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二月 07, 2006

改编歌词

今天收到一封电邮是一首改编歌词,读了满有感觉的,愿意与各位好朋友们一起分亨!

好心炒我 (原曲:好心分手

是否很惊讶 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 你想炒我吗
从未给我最好 我是庸人
何解反要扣我的假 我的假

*回头望 做到呕 从来未曾relax过
要OT 被你CALL 分红仍然没有望
下半心 陪住你 怀疑发达也不多
没有心 别再拖 好心一早炒左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会好过
人人福利也不多 为继续 而继续
没有薪加还是我 若注定要减薪一点
(到头失业还是我 若勉强也分到不多)
(不如一早炒左我) #

是否不甘心 RESIGN得两份
换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吗
捱得过无限次 等到陪偿
人心态早已看得化 也可怕

REPEAT *#

难捱就无谓再拖 好心一早炒左我

REPEAT #

1 条评论:

Cpy 说...

come on...this is such a old song been published on the net lor.I dun like this....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