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二月 25, 2006

意外。。。。

上一个星期我的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只能够说是人怎样算也不够天算的快。

首先是星期四的早上我的其中一位工人突然间晕倒在地上,当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大字形的晕倒在地上而且身边满是倒下的东西。他真的把我们吓到了,我们马上第一时间送他去诊疗所。可能我们太紧张了,因为是驾驶我的私家车而那位仁兄身高大概有六尺以上吧,你们可以想像当四个人抬这位仁兄进我的车子的时候那种幸苦可想而知,我们可以说是硬塞他进我的车。幸好去到诊疗所这位仁兄已经醒来了,我们马上要了解他是怎样晕倒在地上的,原来是因为当时他正在整理东西,谁知上面的东西突然间倒下而且正好对着他的鼻尖压下来。就这样他就晕倒了。幸好他没什么大碍只是鼻梁有点裂。希望他真的没事和不好有什么后疑症出现。

星期五的早上接到同事彭小姐的电话,她神神秘秘的跟我说我的部门将会有重大的事情发生,我很好奇到地是什么事情而且是发生在我的部门而我尽然不知道还需要别的部门通知我。她说我的部门将会有人离职,而那人的离职将会影响我们。有谁这么的有影响力?除了我的EQ 高经理之外我想应该也没有吧。

幸好有彭小姐的电话给了我心里准备,很快的下午时EQ 高经理召我进房间,正式宣布他将会离职而新的经理将会很快的接替他的工作。新的经理将会是由别的部门调进我们的部门。我要说的是我在这间公司两年多已经换了两个经理,这已经是第三个经理了,替换的速度会不会太快了呢?

什么是意外?意外就是发生在你还没有心里准备的时候发生。星期六的上午我有上班,下午当我下班回家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我的车子撞上公司的保安室。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我也吓了一跳,幸好我的车子没什么事,只是擦伤了车门。最重要的是保安室也没有给我撞坏,不然老板可要我赔呢!事情的发生是因为当时的我正要把车子后退,而我只顾着看左手的镜子。意外就是这样子发生的。

1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thks, i am fine, sometime the accident is not under you control!
how are u? are u fine....hehe...friend do u mind i am post u story in my blog and share to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