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六月 19, 2006

父亲节

昨天是父亲节,与家人外出吃晚餐,因为是大日子所以我和母亲提早两个小时到餐馆订桌和选菜。在车上我们有短暂的交谈。

我们谈到了弟弟,因为弟弟特地从新加坡赶回来庆祝父亲节,母亲的语气是有点儿埋怨,但是听的出是幸福的埋怨。

她老人家说弟弟星期六零晨一点多才到家,一放下行李马上就出去找朋友了,直到四点多才回家。然后母亲以数来宝的方式告诉我每人回家的时间。

母亲习惯九点多就上床睡觉,但是每一个人回家的时间她都一清二楚。首先是父亲十点多,嫂嫂十二点多,弟弟一点多和大哥两点多。

四点多弟弟回家,接着父亲起身和弟弟谈天到六点多直到二哥下班回家。六点多的时候母亲就起身上班。一整个晚上母亲都没有睡到什么觉,但是母亲和我说的时候面上是挂着满足的笑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觉得阿凯妈妈应该是很幸福吧? 

至少她有一个像你会想回家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