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六月 08, 2006

改变?

故事经理今天又找我谈天,我会说又找我谈天是因为他似乎每天都会找我谈一些关于我的部门的事情,今天我们的谈话内容有点儿有趣。

首先是谈到了一些改革的事情,接下来我们谈到了我的问题。故事经理要求我做一些改变。改变什么?改变我的反应,他要求我反应不要太快,因为很多时候当大家在开会的时候,无可避免的有投诉的时间,而很多时候我都会有很快的反应来举一反三。

这并不是一个不好的反应?故事经理要求我下次可不可以等别人投诉完,然后才好好的反驳,因为很多时候我是在别人还没讲完我已经忍不住的一一反驳他们。

反应快其实是缺点还是优点?就请各位看管们可有什么意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