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八月 23, 2006

瓶颈

这两个星期里,在公司里的我总是挂上一张臭面,话也少了很多,也不和同事们交谈。一早到公司只会对着电脑静静的埋头苦干或者是整天呆在公司里什么也不做,只会一直上网上到下班为止。

同事们也都很奇怪为何我突然会变得这样子?大家都议论纷纷的讨论,我是失恋呢?或者是有什么事情令到我要罢张臭面在公司里,大家也不敢问我,只会私底下讨论着。

坦白讲连我自己也说不上一个理由为何我会这样子,只是感觉在公司里干什么事情都很讨厌,什么事情都感觉不对。老板只会一直找我开会,开会的目的是什么?有时连我自己也搞不懂,只是感觉什么大大小小的问题老板都只说一句话,哦!是这样子喔,阿凯,你几时几时找谁,我们大家一起开个会来讨论。

我想我是否应该要拿个假,在家好好的调适自己的想法,想想我是否应该找个新的环境来改变一些?或者说想想自己是否还要这样的继续下去?

工作上遇到瓶颈我还是第一次,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好像盲无目地的生活在这间公司里,连自己当初为何要进到公司里的目的也忘记了。

6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嗯,用一點時間與空間,走開一下,閉關一下,安靜一下,思想一下,遊蕩一下,整理一下,都是好事。

Frankie 说...

我知道当我们对某某感到厌恶的时候,不论他做什么我们都会觉得不顺眼。但,希望你能如mee ling所说,让这一切停顿一下。

郑晁榫 说...

谢谢mee ling 和凡奇,我会尝试你们的建议,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Mee Ling 说...

發呆一下也不錯的。

Ahyi 说...

放个假好好休息一下吧。。。

其实我现在也处于这个情况,但没你那么严重。因为我知道问题出在那里,只是还在等待消息。。:)

加油吧朋友!

郑晁榫 说...

秘密阿姨,放个假好好休息我也想啊,但是拿假也不容易啊。

Mee Ling,我已经發呆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