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八月 23, 2006

曼谷 【4】

迟了很久才要继续我的曼谷【4】,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朋友,可能最近工作上出了点问题令到我没有心情继续写下去,但是我会努力的。

曼谷的第三天,我们找到了酒店的导游带我们到了水上市場 (floating market)和参观钻石加工厂,这次的导游满不赖,他还另外带了我们到制造纸张的工厂(名字我忘记了),因为时间的关系,朋友们如果我有写错的地方,请原谅!

在水上市場你可以有不一样的感觉,感觉满兴奋的。


在水上市場你还可以看到制造椰糖的过程


等待顾客的小贩

第一次亲眼看到制造纸的过程

第一次亲眼看到的陶割

完成品,完成是手工做的。

赞吧!

谈到钻石加工厂我本人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钻石和黄金,真的是大开眼界,在钻石加工厂里我们并没有拍到什么照片。之后我们还到了服装店,在服装店里我们可以量身定做和选择自己喜欢的布料。

5 条评论:

Frankie 说...

工作不顺,回想旅游的乐趣也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

郑晁榫 说...

对啊!最近的我不懂发什么神经。

Mee Ling 说...

正經有時,發神經有時,一切都美好。

郑晁榫 说...

mee ling,如果是这样,發神經時也是美好的咯?坷坷

Mee Ling 说...

我個人認為絕對是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