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八月 15, 2006

厌倦了

最近的我不懂为什么,很多对工作上的事情都感觉厌倦了,好想好想的好好休息。

或者说应该是对公司的失望,有很多的东西不应该是我们部门的事情,但是因为故事经理的一句话,责任就落在我们的身上。

可能现实就是这样,或者这就是打工一族的悲哀吧!有很多事情不由的你去选择。

10 条评论:

Frankie 说...

看开一点吧!再过几年,回头看,这也不过是生活点滴。。。

Ahyi 说...

是时候放个假,好好休息了!

加油咯!!

Mee Ling 说...

中年危機? :P

郑晁榫 说...

mee ling,可能这是我的低潮期吧!

Mee Ling 说...

這是自然的循環,好好享受您的低潮期吧。

郑晁榫 说...

享受?谢谢你, Mee Ling,我会努力的

郑晁榫 说...

享受?谢谢你, Mee Ling,我会努力的

Mee Ling 说...

與你分享:http://hk.gospelherald.com/news/gen_725.htm

钪凯 说...

尝试在平凡的生活中,找点乐趣吧。

匿名 说...

我想你是时候找个女朋友来拍拍拖了,眼睛不要长在额头上, 找到个跟你合得来就上吧 ! 中年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