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八月 28, 2006

负担

今天已经是八月尾了,今年的上半年过的真不好,首先和我同居了五年的室友在今年搬离我家,要我一个人付另外一半的租金。

另外我在DAMANSARA DAMAI的家也因为租户要回家乡的理由而停止了我们的租约,同一时间每个月少了很多很多的租金。虽然在六月份的时候很幸运的找到了另外的租户,但是不到三个月,他也停止了我的租约。

生活的负担真的越来越重,室友没有了,租户也没有了,公司在今年的加薪计划也没声没息。真的是生活难挨。

4 条评论:

Mee Ling 说...

生活的擔子,真的不容易。

Ahyi 说...

对咯,生活负担越来越重!

K. Hans Henry 说...

你住在IKEA附近吗?

最近我越来越喜欢那个地方,希望将来可以居处在那里。

郑晁榫 说...

mee ling和秘密阿姨,这就是人生,对吧!

King Henry Hans,我不住在IKEA附近,如果你要,肯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