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五月 10, 2006

一个人住 :(

我的HOUSEMATE 最近搬走了,屋子里剩下我一个人。一个人住一间屋子里,坦白讲真的有点儿寂寞。

一个人住一间屋子的好处是终于可以自由的:可以回到家光溜溜的走来走去,可以喜欢什么时间收拾屋子都可以,可以看电视的时候喜欢看什么频道就选择什么频道,不需要再跟别人争。

一个人住一间屋子的坏处是:晚上回到家,家里黑戚戚的,没人帮你开屋子里的灯。当你需要找人谈天的时候,你只能够和自己说。坏处也不少。

如果有的选择的话,我希望有人和我一起住。不知道你们的想法又如何呢?

9 条评论:

钪凯 说...

哈,我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喜欢在家光溜溜。其实,我喜欢一个人住,因为我是个爱自由,需要自己空间的人。

郑晁榫 说...

哈哈!我也喜欢一个人住,但是矛盾的是我又怕寂寞。

匿名 说...

我很矛盾
一方面喜欢自由,一方面又害怕寂寞
一个人在家可以毫无顾忌地赤裸裸奔走
(我也有这样的习惯)
不过又很害怕那种毫无人气的安静
所以我常爱扭开电视机
尽管不看电视节目也渴望听到声音
人,还是百般矛盾的吧

郑晁榫 说...

nicholes,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所以每次回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开电视机好让屋子里有点儿声音。

匿名 说...

Yeah Yeah, I like to walking nude too.

湘绣蜻蜓 说...

和朋友一起住,有人作伴,不会孤单,屋子不会冷清清(比较没有酱可怕),有人可以谈天、当听众等等。。很多好处。。
当然,要找合得来的。要是不好运碰到合不来的,我就很抗拒回家。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我正在努力的找室友,有人介绍吗?可以联络我。谢谢

Frankie 说...

或者,你能到工厂区贴广告,那边应该会有人要找房子吧。

K. Hans Henry 说...

虽然一个人住有点寂寞,但可以避免外间的困扰我是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