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五月 22, 2006

挫折!!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很想哭,当然我不会让我的眼泪流下来的。今天的我感觉很有挫折感,公司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而我已经尽了全力的去完成,但是我还是失败了。

3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现在的我心情好很多了,谢谢你

:: 钪凯 :: 说...

坚强点!

K. Hans Henry 说...

我只有在梦里才能哭。

上一次在梦中痛哭是在选择学院科系的时候,因为父母不让我去学烹饪西餐,我哭得很凶,还骂他们如果什么都不让我做就别生下我!

都过去了,现在大学过得还好,虽然生活少了一些热诚,但面对未来我还是觉得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