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八月 21, 2006

真有够衰

时间发生在昨天,因为打算晚上不要吃晚餐,就只呆在家吃朋友送我的日本紫菜和还没过期的面包。

大概四点多的时候听到楼下有点心车的声音,看一看窗口真的是点心车的到来,想想自己也很久没吃过了,就怀抱兴奋的心情步下楼买点心。

买完之后正要走上楼的时候,整个左脚一个不小心的栽进了沟渠里,也完成了[朴街]的动作,当然手中拿着的[烧卖和生肉包]也都散落一地。

幸好当时我面前并没有其他人(身后就不懂),估计应该也没有什么人看到就马上起身和拾起地上的点心,也不敢马上检查身上的伤就跑上楼。

进了家门之后检查了左脚,整个左脚内侧都有淤伤,红红的一条条大概有五寸长,清洗伤口和敷药的时候还真是有够痛,这是我住了八年的地方还是第一次[朴街],还真有够衰!

5 条评论:

Ahyi 说...

还能走路啊?

记得要把淤血推散哦! 保重了!

Frankie 说...

还好吧?
是不是你得罪了“好兄弟”?要不要我的照片来避邪?哈哈。放松心情吧,明天会更好。

Mee Ling 说...

走路沒問題嗎?希望傷快點好。

K. Hans Henry 说...

可怜~是因为太饿了吧?
你住在哪里啊?好危险哦。
小心咯。

郑晁榫 说...

秘密阿姨,mee ling, 还好还可以走路!

凡奇 Frankie,是不是罪了“好兄弟”?我也不知道,应该不会吧!

King Henry Hans,谢谢你的留言,应该不是饿不饿的问题,因为之前我有吃一点东西。如果你要知道我住在一个怎样的地方,你可以在这儿找到。http://vctts.blogspot.com/2005/12/blog-post_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