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七月 10, 2006

最近真的很衰,车子的冷气坏了,每天顶着大太阳流着汗驾车,或者是家里不懂什么电器坏了,害的我时常看戏或者冲谅冲到一半突然间乌黑一片,要你围住毛巾和满身泡沫的莫黑找蜡烛和打电话找人帮忙,还好家里没别人不然可真亏大了。

你说是不是真是他妈的衰,希望衰神快快的离我而去,没事或有事都千万不好再来我家了,我可不欢迎你。

5 条评论:

Frankie 说...

好可怜,不过人生就像四季,严寒过后总是春梅扑鼻香。所以你就不必那么不开心啦。更好的就在眼前。我帮你撑!

郑晁榫 说...

我没有不开心,直是感觉有点儿衰,不过我相信肯定会雨过天晴的。

Frankie 说...

哦,还以为你不开心。那你就先好好享受一下吧。呵呵!

郑晁榫 说...

哈哈!不用客气,这种享受就让给你吧!

郑晁榫 说...

哦,wesley,你要来我家我无任欢迎,因为你不是衰神,但是你可要和你最爱的人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