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七月 05, 2006

曼谷 【1】

第一次到泰国曼谷的机场,没感觉。只是觉得终于到了泰国,一下飞机朋友已经告诉我曼谷的高速公路建得特别的高。这真的让我很好奇,到底曼谷的高速公路比起马来西亚的有什么特别?特别之处就是曼谷的高速公路真的很高,无聊吧!

还有我终于见识了塞车的曼谷,真的在哪儿都可以看到塞车!

第一天在曼谷我们就遇见了雨神,雨神的来临并没有打乱我们的计划。当我们到酒店登记了就马上乘搭的士去曼谷有名的跳蚤市场 (CHATUCHAK MARKET),因为这个跳蚤市场只开放周六和周日。

因为雨神的关系大家都变成了落汤鸡,为了避雨大家都好像学会了轻功似的从A点跳得B点。

走走停停的我们吃了很多东西,计有黄色的芒果,红色的荔枝,竹筒煮的糯米饭等等和很多不知名的食物。当然我还买了一双拖鞋留给自己做记念。

到了晚上我们当然不会错过泰国的东炎,我们去了曼谷的红灯区吃东炎和看有名的TIGER SHOW。

第一次到红灯区的路口,我真的吓了一跳,当你一踏进路口已经有人一直的拉着你说,TIGER SHOW,200 BAHT,如果你一停下脚步,不得了啦!他们会马上围着你说,TIGER SHOW,VERY BEAUTIFUL. 然后拉着你进门,你连说话的时间也没有。

4 条评论:

蓝双子 说...

一边写游记,一边放些照片上来啊,这让印象更深刻 :P 嘻嘻。

郑晁榫 说...

有照片,不过是在我朋友那儿,应该下个星期可以看。

Ahyi 说...

哦。。我六月尾的时候也在曼谷。到chatuchak market 时,也遇到下雨哦。。。

p/s: 我从立慷那里接到你这的。。;)

郑晁榫 说...

谢谢秘密阿姨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