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七月 18, 2006

无聊

无聊的时候你们会做些什么?如果是我的话而当天心情也不错,我会和同事们开开一些小玩笑。

当大家都在埋头苦干的时候,我会突然大声叫姐妹花姐姐的名字,然后自己假装很忙的样子。因为小学有学过道德教育,当有人称呼我们名字的时候,我们应该回答说,有的。

姐姐当然会很礼貌的回话,不过通常我的答复是,没事,只是我感觉无聊吧了,叫爽吧了!看看你还在不在位子而已。

但是这个方式可不能每次都用,因为有次素素小姐有样学样的叫五尺差一寸先生,五尺差一寸先生的回应是,叫爽?要叫爽回家和你老公叫。

又或者是有位同事当天不大舒服,躺在她的座位上睡觉,我们大家都是有人情味和同情心的一群,大家都会很关心的问候和叫她回家好好的休息,而我通常都会说,不用怕的,她还有呼吸,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无聊时就写下blog

匿名 说...

无聊的话, 就找我谈天啰 !

Frankie 说...

你的笑话也无聊得可以。:P

郑晁榫 说...

Anonymous,你要我找你无聊,也应该给我知道你是谁才可以。

钪凯 说...

如果让我遇到这样无聊的人,又加上我当时心情不好的话,肯定一脚伸过去。过后他问为什么?我会答:因为我爽。

郑晁榫 说...

钪凯,幸好你不是我的同事。

匿名 说...

这样的玩笑是可以玩啦,但是就别倒霉到遇着女生的生理期哦!不然就真的自讨没趣!
呵呵^^

匿名 说...

阿凯呀:
看了你这文章..我笑到..喷饭~!!!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