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七月 13, 2006

底要睡多少

人一天到底要睡多少个小时才算足够?是六个小时、八个小时或者是要到十个小时才算足够

在曼谷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平均一天睡了八个小时,但是总觉得还是不够。

这两个星期以来,我可以说是每天都迟到,迟早公司会找我照肺。

7 条评论:

Frankie 说...

根据研究,人大概要睡上七到八个小时才足够。而且,失去的睡眠是补不回来的。《黄帝内经》里都有关于这一点的阐述。嘻嘻。

蓝双子 说...

什么是“照肺”?

郑晁榫 说...

照肺=问话

風漸涼 说...

研究说七到八个小时才足够,这可能只是数据性的吧。依我之见,其实人类只要每天摄取足够的营养,那么,即使只睡四个小时,又或是夜夜笙歌,第二天醒来后还是会有精神的。而若我们即使睡了八个小时醒来后仍会觉得困倦的话,原因出自于我们没有摄取足够的营养。

钪凯 说...

我最高记录是一天睡18个小时,是因为去旅行时的最后两晚没睡好,所以回来后就补回,哈哈。

匿名 说...

best regards, nice info pain relief for muscles Waynesville nc tax information longview cosmetic surgeon Cosmetic surgery san jose california back pain relief traction How long do the effects of clomid last Bookkeeping for beginers information cosmetic surgery plastic clinic prague supplements diet Children&aposs hospital offers video conferencing for patients floor mats 1994 nissan altima stanza

匿名 说...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Exchange 2000 create account self domain http://www.effexor-xr-side-effects.info http://www.protonix-4.info Peugeot 605 dane technicz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