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七月 07, 2006

偏头痛

偏头痛发生在我的身上已经超过十年以上,自从看了蓝双子的记录,也让我想在这儿好好的记录一下。

从中学FORM3开始,偏头痛就一直缠着我不放,由开始的每天发作,进进出出医院的检查。到现在有时一个星期一次或者一个月一次,每一次都让我尽疲厉劲。

今天我会写偏头痛是因为它来了,距离上次的探访应该是一个月前,每一次都不预警的一声不响的敲我的头,然后铃钟就在我的耳边吟~吟的大响。

P/S : 请原谅今天的我有点语无伦次。

4 条评论:

Frankie 说...

你有没有试过中医?我现在正学着中医,我将写一编关于我学中医的始末的blog. 信我,中医能帮到你。

郑晁榫 说...

以前有试过中医,不过也没有用。

钪凯 说...

听说很难才能医好,无论如何,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你要加油

郑晁榫 说...

钪凯,我也想医好,不过真的不是那么的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