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八月 03, 2006

发什么神经

最近我的公司不懂是不是七月鬼节来临的关系,导自每个人的情绪都很低落。

首先是我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一早到办公室就辟厉叭啦的骂我的下属直直先生,当时我的故事经理刚好走进办公室,因为当时的我已经给火神给遮著眼睛了,不分青红皂白的骂,虽然错的不是我的直直先生,但是这是他的责任。

还好故事经理并没有责怪我们,他只说了一句,星期一的一早,大家情绪都不好,下午我们才来讨论我们的问题。

可能早上我的语气并不好,中午的时候我弄哭了可爱的姐妹花妹妹,原因是妹妹给错地址而令到罗里司机把货物给送到别的公司。妹妹会哭的原因我想可能是我的声量比起平时大很多,在这儿我要向妹妹说声对不起。

看来星期一不是一个好的日子,一整个上午大家的情绪都不好,想到下班的时候应该会好很多,谁知道离下班还有一个小时,另一个部门的胖逗逗小姐也哭了,她哭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最近感情的不顺和工作上的压力令到她一次过发泄出来,希望她可以坚强点。

9 条评论:

Frankie 说...

其实,在这里讲对不起是没用的,最好向她说。

Mee Ling 说...

我也贊成,當面或直接說好很多。
http://meeling.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115495737418968964.html

郑晁榫 说...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对不起也很难说出口,但是在当天我已经说了。

Frankie 说...

那就好了,她OK吗?

郑晁榫 说...

她应该还好吧,只要她不冲动的给我白信封就可以了。

郑晁榫 说...

她应该还好吧,只要她不冲动的给我白信封就可以了。

Ahyi 说...

我想近来我身边的朋友大多都有这样的问题,就连我自己也是。。

是时候放松一下了。 昨天看了一部电影Click,好笑又有意思。 看了就觉得是时候休息了。。 哈哈!

我公司的办公室政治也不简单,现在已懒得理,只要不踩到我就算了。 :P

希望你可以快快的恢复咯!

匿名 说...

我也是这样 , 最近脾气很大, 也跟你一样发神经哦 !

匿名 说...

Keep up the good wor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