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月 16, 2006

在Langkawi的日子 (1)

在Langkawi玩了几天皮肤晒黑了,体重也增加了,我选了几张比较满意的照片放上这儿,希望你们会喜欢。

看的出是孕妇吗?

第一次尝试了脚底按摩

第一次近距离看老鹰

令人留连忘返的沙滩

4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好像蠻寫意噢。有沒有豔遇?

郑晁榫 说...

mee ling,豔遇我也想啊!不过这么好康的事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茉莉 说...

海...山...水...

好想旅行哦...

多POST 一点上来..

郑晁榫 说...

jasmine,给我一点时间我会紧快的放上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