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一月 15, 2006

懒惰的人


我承认我是一位懒惰的人,我可以两个星期才收拾一次屋子,五个月才洗一次厕所,一年才收拾一次露台。

我有多懒惰?因为一个人住的关系,每次下班回家晚餐都要在外面打包才有的吃,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没有吃,因为我懒的再到外面去,我都会直接回家休息,虽然会很锇,就当作减肥好了。

我有多懒惰?我时常都在想,如果每天不用洗澡有多好,虽然我每天最少会洗澡一次,但是很多时候我就是不想离开躺的很舒服的沙发。

我有多懒惰?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旦下班回家,我就再也不回离开家,如果你要找我喝茶的话,一定要在我还没回到家之前通知,不然就会很对不起。

我有多懒惰?因为不想一直到厨房倒水喝,我会预备一支1。5Little的白开水放在客厅里,渴了就可以直接喝。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倒觉得你是个随性的人,不至於太懒惰。
真正懒惰的人,比你更遭呢。。:)

郑晁榫 说...

是吗?谢谢你的安慰

vanille 说...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惰性.你的这种懒, 不算什么啦.很正常的! 唯一不太能接受的是回家后就不回特意出门见朋友,我想除非他们都不是你特想见的人?

郑晁榫 说...

vanille,我是很想见他们的,可是我懒的再驾车出外,如果他们可以来我家载我的话,可能我会去的。

匿名 说...

erm...
我能明白这种感觉。
所以我都没有太早回家的~

茉莉 说...

原来还有人懒过我...

郑晁榫 说...

jasmine,比你惰的人更多。呵呵

gondolier,但是晚回可能会更累,我宁愿待在家里。

匿名 说...

虽然我也很懒,但有点洁癖、皮肤敏感的我不能忍受肮脏的环境,所以没办法,最少两天就会打扫。。。

我也会准备水在身边,以便随时可以喝。。。这不算懒啦。。。

K. Hans Henry 说...

我们是同类!!!呵呵~

猪朋狗友叫去喝茶时,我都说:“懒惰出门...”。

其实还没说完他们就不再问了。

“懒惰出门和你们说废话”。

郑晁榫 说...

秘密阿姨,我也想要两天打扫一次,但是回到家就是不想动。

King Henry Hans,朋友有一次还警告我说,如果你这次你在不出来,下次我不在找你了。

匿名 说...

哇!你还真的很懒哦.....不过我倒欣赏你的坦白,至少你还知道你懒.懒人无罪.

郑晁榫 说...

niki:哈哈,谢谢你咯,想不到这么久远的Post还有人看,真的谢谢你 N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