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九月 27, 2006

吃的好


最近感觉压力很大很大,有多大呢?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觉最近的我好像吃的很好很好的样子。

告诉你吧,我的解压方式就是要自己吃的好,有多好?每天的早上固定一杯nescafe+milo和两粒维他命,这一杯就是要启动我的灵魂来打起精神工作。

中午就要吃饱饱,吃完呢就要睡,不管还省半个小时还是多少,我就是爱睡,睡醒后上班感觉劲力充沛,当然有时会睡过头,上班是肯定迟到的,还好公司暂时还没要给我警告信。

中午在公司如果没会议的话,我会再来一杯nescafe,有nescafe当然要有糕点,每天中午四点十五分都会有一辆面包车到我们的公司,我是肯定的不会错过好机会的,四点十二分我就会站在公司门口等它的到来。吃喝完之后我就会再继续我还没完成的工作。

在公司里不懂是不是大家的工作效力有限,还是什么的理由,大家都很少会准时六点回家,每个人不过七点是不会离开座位的,通常这时候的我就会开始找东西吃了,还好我的公司里有姐妹花,她会无限量的提供零食给我,唯一的条件就是当她需要香烟的时候,我就要供应给她。

好不容易的挨到下班了,天空也黑了,幸苦了一天,如果不好好的慰劳自己哪里对得起自己,这时候的我就会到小贩中心去找找看有什么好吃的东西,不过通常我只是看看别的食物吧了,不为什么,只因为吃当然要选自己喜欢的食物,我的食物很简单,来来去去都是蛋炒饭与鸡饭,而我也不会待在小贩中心里吃,我是肯定会打包回家的,因为一个人待在那儿里吃感觉好像很孤独的样子。

14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工作辛苦,生活辛苦,的確應該好好享受。吃的好,天經地義!

钪凯 说...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如果她自己吃饭,她会边吃边流泪...

K. Hans Henry 说...

我也是,压力大的时候就吃很多,所以考试过后明显增肥了,呵呵~

也不喜欢一个人在外吃饭,很尴尬。。。别无选择的话,只好买些饮料填饱肚子算了。

Ahyi 说...

哈哈。。。我也有同样的病态。。。:P 压力大就一直吃。。。

在这里,因为是斋戒月,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吃。。。所以有时索性不吃,或打包在公司里吃。。在外面自己吃很可怜。。。我不要! :D

郑晁榫 说...

好像满多人都会这样子,不懂这是不是一种病态?

秘密阿姨,一个人在外地,吃的东西你得要多加小心。

King Henry Hans,不管压力有多大,吃太多也不好,我自己就是一个例子,最近又胖了许多。

钪凯,我好像听说过有这样的人,但是就没有遇过。

Mee Ling,好一句天經地義,的確應該要好好的享受生活。

匿名 说...

既然压力那么大了,最好是吃得健康!

匿名 说...

你在这样吃下去, 会越来越肥了!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我已经胖了许多。

凡奇,吃得健康?谈和容易!

郑晁榫 说...

晓芸,我已经胖了许多。

凡奇,吃得健康?谈和容易!

匿名 说...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在外头吃。其实也没什么的。

郑晁榫 说...

建杰,有时候一个人在外头吃,真的很孤单,我最不喜欢这种感觉。

匿名 说...

呵呵~ 你在給 nescafe 打廣告嗎? 你好~ 我是路過的, 希望你不會介意.

郑晁榫 说...

huichi,我哪里会介意你的留言,我感激你会来不及呢!

匿名 说...

Don't eat to much, u will look fat and not health. Must do exercise after ea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