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九月 09, 2006

难道?

昨晚整夜没睡,勉强的躺在床上,
脑袋就是要想,想想难道我错了?

眼睛总是不肯闭上,害怕梦回中的你,
心中有无数的疑问,话总是哽在心里。

难道不说就是我的错?
难道对你的好也是错?
难道生活就没有选择?

战战惊惊一步步的走,
战战惊惊努力生活着,
难道生活就是没有你?

7 条评论:

Ahyi 说...

看着你的post,坐在电脑前,
反复思考,谁人无错?

不说怎知道谁对谁错?
对人好不是错。但呈现方式与情感表达,也许不对但也因人而异。
生活选择多,就看你如何做选择。

勇敢的走下去!
勇敢的活下去!
生活可以有她,但在心理拥有或是具体的拥有。。。

匿名 说...

感情上遇到挫折了吗?希望你能overcome it. 支持你。

匿名 说...

感情上遇到挫折了吗?希望你能overcome it. 支持你。

Mee Ling 说...

品嘗生活的味道。。。無論如何,支持您,祝福您。

K. Hans Henry 说...

Take it easy~

生活里有许多疑惑是没有答案的。

郑晁榫 说...

谢谢各位的关心!

匿名 说...

这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词。。。你觉得呢?

最近-李圣杰

你最近不说话
怎麽了为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