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九月 21, 2006

十七岁的王爷

十七岁的王爷得到了梦想的第一部车子,苹果色小灵鹿。他每天都很开心的驾驶小灵鹿上班(当时的王爷已经离开校园了)和旅行,每当遇到假日,王爷就会相约朋友北上南下,到过的地方记有槟城、波德申,关丹等等很多地方。

当时的王爷并不知道生活上的艰难,每天总是没节制的花钱,而他也并没有想过要节约用钱。而在王爷的心里朋友的排名是第一,家人是第二,工作是在第三。

家人曾经很努力的劝阻过王爷,可是年少气盛的王爷哪里会听的进去,他还曾经为了朋友与家人反目。在当时的王爷,尝试过摇头圆,大麻,当然还少不了喜欢喝几杯,几乎一个星期有三天他是醉着回家。

这样的生活,王爷直到二十二岁才醒悟。

2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二十二岁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陶吉吉也有一首歌:《二十二》,很感动我。

“...刚满二十二,刚甩开课本要离开家看看这世界,却发现许多烦恼要面对...”

Mee Ling 说...

年少瘋狂,有點羡慕。能在這麼年輕就醒悟,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