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九月 11, 2006

杀到来了

战火待会就要爆发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既然发生了,就别再想是谁的错了。

当然不是叫你吃“死猫”,而是,想办法“拾手尾”比较重要吧。。。

人往往就是“不忿气”,而把事情越闹越大。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振作起来。别害怕“问题”。

一起面对吧,朋友。。。

郑晁榫 说...

可能我是习惯了逃避吧!可是这次我真的不能忍了。

匿名 说...

什么事情?必须开战吗?

Mee Ling 说...

在911開戰?

Ahyi 说...

见招,接招,拆招!

逃避的话问题还是存在的。。。勇敢的面对它吧!!

Oceanblue 说...

什么事情这么糟糕啊?只要不是需要抛头胪,洒热血的事情,可能我帮得上忙。

郑晁榫 说...

Oceanblue,真的吗?真的什么事情你都可以帮忙的吗?谢谢你先,暂时还没有,如果有的话一定会通知你。

秘密阿姨,我已经时常见招,接招,拆招的啦,但是已经感觉能量已经用完了。

frankie 和 Mee Ling,肯定比不上911,只是这次的战火是在公司吧了。

Derrick,事情可不是我要闹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