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九月 14, 2006

午睡

我有午睡的习惯,每一天我都是利用午餐的时间来进行,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扣掉用餐和交通的时间,我还是有剩四十五分钟的时间用来睡觉。

午睡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每天要七早八早的起身,每一天都要对着电脑赶报告,有时还要应付别人的挑战。

忙碌了四个小时,难得的一个小时时间休息当然我要好好的睡个觉,好让自己可以放松心情的休息。

3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我的午睡方式很神奇,只睡五至十五分钟,感觉却是睡了好久,然后就恢复精神。

Mee Ling 说...

對養顏應該也有幫助,對嗎?哈。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同意你的讲法,小睡一会而,体力马上回复。

Mee Ling,有没有養顏我就不知道,但是我的皮肤一直也不错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