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九月 07, 2006

怎样办好?

小惠和男朋友阿白交往已经一年多了,当今的社会男女交往,往往在还没结婚之前就已经有性关系了,小惠和阿白当然也会在亲热的时候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事情发生在去年,有一天小惠发现月事迟迟还没来就很担心会不会这么的不好彩,她就一个人静静的跑去商店买了“验妊棒”来验一下,很不幸的,小惠怀孕了!

小惠非常的忧心,因为小生命的到来并不在她的计划当中,当天晚上小惠就找了一个机会告诉了阿白,谁知道阿白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很惊讶的回答说:那怎样办好?

昨天晚上我将以上的故事告诉了同事,问问她们女孩子的意见。

首先是姐妹花姐姐就说:如果给我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很质疑男朋友对我的爱。

接下来胖逗逗小姐也回答说:我会责怪男朋友,现在是我问你怎样办好,而不是你问我要怎样办。

素素小姐最后就笑眯眯的说:想当初我告诉我男朋友的时候,他很兴奋的抱着我回答说:好啊,我们就结婚吧!

15 条评论:

Mee Ling 说...

他們是否中學生?否則,應該有計畫與準備的啊?!你猜,肚子的寶寶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會怎麼想?

匿名 说...

这些事情不止是男方一个人的责任吧

郑晁榫 说...

mee ling, 难到大人就一定有计划吗?肚里的寶寶有没有听到,我不知道,但是我担心的是寶寶有没有机会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jeffrey04,责任肯定是双方的

K. Hans Henry 说...

太不小心了,真的是美丽的意外,呵呵。

匿名 说...

既然已是事实,那就把计划调整,孩子一定要生下来。

Mee Ling 说...

對啊,愛護BB最重要。

匿名 说...

这是天赐的缘分...提起勇气爱护新生命吧!
小孩长大后,会因为你的这一股勇气而感到骄傲。这是一条人命,请三思再三思噢!!

匿名 说...

人命来的哦!这个世界上有很人想要个小宝宝都没有耶! 既然上天给他们这个缘分,要好好的珍惜哦! 生命可啊!



晓芸

匿名 说...

哈哈哈。。sorry 写少个字 ,
是“ 生命可贵“


晓芸

匿名 说...

先针对哪个男子的反应。

问女友怎么办,如果他是要女友堕胎,这个男人要不得,太没有责任感。如果想发生关系,就应该考虑的后果。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frankieh和mee ling, 孩子当然是很重要,但是就是有些人会不负责任的,当然这并不只是针对男生而已,女孩也是会这样的。

晓芸和Anonymous,我是很同意你们的想法的。

Mee Ling 说...

小生命一開始就會感受到自己是否受歡迎來到世上,對於他們將來的性格,一早已經受影響。希望這是一個幸運的BB。

匿名 说...

责任肯定是双方的.这是天赐的缘分...有爱,也许好好谈,计划结婚吧..
但如果对方不复责任的话,那强批他也没用.
到头来也是三人痛苦,包括小宝宝.
嗨! 为什么女子永远都是损失....
如果要了宝宝那会代来痛苦吗?如果不要的话,那很残忍哦.

Ahyi 说...

发生这样的事情,要考虑的事情很多。
1。双方的经济能力 (没有钱,怎养孩子?)
2。心理准备(如果在没有定下来的心理下,以后也许会有家庭问题的发生)
3。年龄(太小的话,心理发展不熟,如何照顾下一代?)
4。双方家长
等等。。。 (暂时想到这些)

其实,性教育很重要。但看看我们的教才,只属点到为止,根本没有教育学子们的用途。 哀哉。

希望小惠和阿白好好想清楚。毕竟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问题。无论最后,宝宝能不能看到这世界,他们所需要承受的心理压力也会很大。

郑晁榫 说...

mee ling,小孩的性格很多时候都会受父母的影响,我很希望他是幸运的一个。

Anonymous,一对情侣当要踏进婚姻的门槛,如果他们的爱不够,这段婚姻能不能够维持的永远还是个不知数。

秘密阿姨,同意你的想法,我们要考虑的东西可是一大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