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九月 04, 2006

在悉尼等我

忘记了有多久没追看连续剧了,最近每个星期天晚上都乖乖的窝在家准时收看有线电视TVB8晚上九点钟的中国电视连续剧,名字好像是“在悉尼等我”。

个人非常喜欢里面的情节,在这部剧里谈到的是一位中国女孩在悉尼求学的过程,需要一个人面对所有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和看到真正人性可怕的一面。

一个人在外国,需要克服的事情很多,并且很多时候并不是你所能意料的,在这部剧里我看到了一个人为了生存,为了生活要如何的拿下自己的尊严,为了要爬起来,如何的找机会。

我会喜欢这部剧其实很简单,因为在剧里我看到了人性的一面,看到了有时候人会说谎很多时候并不是你想要的,因为谎言已经是我们生活的一部份了。

在这世界上又有多少人是不曾说过谎,不管是对家人,爱人或者是朋友,有时候说谎是为了你好,不管这个谎言是真是假,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想伤害人,我们才会说谎。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世上不只有黑与白,也有灰,更有好多好多的颜色。对与错很多时候可是见仁见智的。

Mee Ling 说...

這些生命的智慧,小時候聽了都不明白,長大一點才多明白一點。

郑晁榫 说...

凡奇,同意你的说法。

mee ling,有很多东西真的是要長大才会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