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九月 16, 2006

负担

今天完成会议之后,在我的心里又一次的有离职的念头,工作上的不满时常会发生,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得没有力量在继续的下去。

心里可以有千万个理由可以给辞职信公司,但是想想自己的负担满重的,每个月不吃不花也得要付贷款,只是付贷款就已经用去了薪水的七十巴仙了。

8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东家不打,就打西家啊。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还在考虑

Mee Ling 说...

要冷靜的考慮哦。

Ahyi 说...

要很仔细的考虑哦。。。离开东家,西家未必会如你所愿。。。好好想想吧! 过来人的经验谈。。呵呵!

匿名 说...

我们的一切负担都是换工的绊脚石。如果你的贷款已是你薪水的70%。我想,你还是按兵不动吧。先将它减到少过50%在作打算吧。

Mee Ling 说...

阿凱,您還好嗎?好久沒寫東西了唷。。。

郑晁榫 说...

对不起mee ling,我很好,只是最近在公司里真的发生很多事情,需要去解决。

frankie和秘密阿姨,谢谢你们的建议,我会冷靜的考慮的。

Ahyi 说...

没事就好!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