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日, 六月 21, 2009

父亲节

现在的时间是2009年6月21日父亲节,现在的我在医院陪伴着父亲,平时因为工作的关系不可能能够待在医院陪着父亲这么久的时间。

昨天开始就跟二哥轮班,二哥跟母亲在下午照顾着父亲,而我就晚上过来直到第二天的早上,这几天父亲的病情一直的反反复复,时好时坏,有时候当父亲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跟我们发脾气,当然我们全都会忍让着他,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够做的事情而已!

昨晚,父亲几乎每个小时都会醒过来,有时候是要吐痰,有时候会睡着的时候突然间的呕吐起来,有时候还会突然跟我说他要去大小便,而我们的工作就是帮父亲清理这些肮脏的东西。

昨晚,当我握着父亲温暖的手的时候,静静的望着熟睡的父亲,为了这次的病魔,父亲真的很辛苦,他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吃任何的食物了,连水有时候也不能够喝,因为只要他吃或喝了之后,就会不停的呕吐!

今年的父亲节我们虽然并没有任何的庆祝,不过我有信心明年父亲一定会大大声的跟我们说他要点什么菜吃,因为往年我们的庆祝方式就是全家出动的去吃一餐好的!父亲加油!

14 条评论:

翱翔 说...

对,
病好了就可以好好享受,
一定会健康痊愈的,
加油!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祝您爸爸父亲节快乐!加油!

说...

祝父亲节快乐!
又是一篇非常感动的post.
我眼眶,湿了.
加油!

Danny 说...

happy father's day to ur dad n all the dads in the world..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 fine ;)

单身汉 说...

每次看到你写爸爸, 我都会有泪水在眼眶打转。
转告爸爸,有很多朋友都祝福他身体健康,
父亲节快乐!

Unknown 说...

一定会!送上祝福...

ally 说...

一定可以的,只要有恒心。
明年的父亲节,你就可以POST照片上来啦!

海市蜃樓 说...

我不懂要寫甚麽...

祝福你和你爸安康。

保佑我 说...

祝福你!

7号街隐士 说...

生命无常,在此祝福你~

Ben||Lew 说...

明年的父亲节、因你愿望成真而精采。

chewmei 说...

父親節能夠陪伴在父親身邊,即使什麼都不做,平平淡淡,簡簡單單,那已經是最大的福氣了~
父親節快樂!

Ed 说...

要多留意自己的健康咯,别累坏自己,到时反而需要其他人照顾你了。

haiz 说...

很了解你的心情, 起起落落,也很辛苦吧,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