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六月 09, 2009

忙,忙,忙!

父亲昨天回去医院了,原因是肠子打结,因为这几天他的排便都不是很顺畅,一天天一点点的累积起来,肠子终于投诉了!

昨天晚上去到医院见父亲,望着他辛苦的面孔,心真的好痛,不知道应该对他说些什么,心里感觉亏欠了父亲,因为这几天没有什么时间回去见他,每天都在忙着自己的兼职,只能够打个电话回去问问他的情况而已。

因为最近接的工作比较多一点了,有时候忙得自己都不知道应该要赶什么东西给客户看,有时候想下了班回去看看父亲,不过很多时候临时都有工作要做,虽然忙对我来是好事,可是如果有的选择我宁愿空闲,可是我没有的选择,因为机会是不会等你!

9 条评论:

豆芽。文 说...

几天没有读到你的生活点滴,还有点落寂的...一切安好?
忙,忙,忙,我也是。但是重要的是我们的 ‘心’不要‘亡’!

把 ‘忙’字拆开了是多么的可怕呀!
嗯,我要休息一下了...:)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偶尔让自己忙一忙也无所谓啦!忙碌的机会不是常有。加油!祝福你爸爸早日康复!

翱翔 说...

有时候会感觉自己很忙,
很多东西要做,
但是又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结果又白白晃掉时日了……

祝你父亲早日康复。

郑晁榫 说...

麦文:谢谢,怎么会落寂呢? 一切都好,只是有点累而已! 想休息就休息吧,反正远方还有很多的路等着我们走!

如意阁:爸现在没什么事了,谢谢!

翱翔:人就是这样,有的忙就来怨,没有东西做的时候就投诉很空闲。 谢谢,爸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海市蜃樓 说...

忙歸忙,作息是必要的,千萬別忙壞身體。

Mia 说...

你不要太自责,你爸爸会感受得到你的孝心!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我会照顾自己的,谢谢!

Mia:希望吧,现在能够做的就是陪他多一点!

说...

我也是忙忙忙,忙到没时间写blog.
好几个星期都没写了.

工作多,也是好事,因为有工可做.
不过,不要累坏身体,你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完成. 

好好照顾你爸,还有你自己.
加油!

郑晁榫 说...

友:有东西做对我来说是好事,可是对父亲来说向对的我就没有什么时间陪伴着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