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六月 02, 2009

第二次化疗

父亲刚来电说,医生今天就开始打第二次的化疗针,父亲的语气很平淡,没有一丝丝的紧张,我也没多说什么,只说:别担心,今天下班了我就去医院!

回想起刚完成第一次化疗后的副作用,现在想起还很怕,相信父亲比我们更怕,看他在家抱着桶不停得呕吐,吐出来的全都是青黄色的水,我们什么都帮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父亲。

前两天跟朋友谈起父亲,因为他也曾经照顾过做化疗的亲人,他说去到第二次的化疗的时候病人的口腔会溃烂,到时候什么食物都吃不下,不过去到第三,四次的化疗这些副作用渐渐的会减少了,然后就可以好了! 真的吗?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我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是只要有信心,無難事。

chewmei 说...

令尊的情況已經算不錯了!別太擔心,撐下去喔!;p

JN 说...

化療會發熱氣,化療前喝多點燉羚羊,化療后整個人會很辛苦,多點體諒他。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我相信是真的!

chewmei:我害怕的是看见他的副作用!

justin.net:谢谢你的提议,我会跟姐姐说!

Mia 说...

听说东瓜凉茶也能屈热!
不是现成包装的,是亲自燉的。

郑晁榫 说...

Mia:谢谢你的提议!

Mia 说...

不用客气。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帮到你,我只是想鼓励你而已!

朋友,撑着啊。。。。

郑晁榫 说...

Mia:谢谢你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