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八月 13, 2009

第49天

今天就是父亲大人去世的第49天了,时间过得真快,有些人说先人去世的49天会再次的回家看看家人,吃喜欢吃的食物,所以这天母亲准备了许多父亲大人生前爱吃的食物来拜祭!

不知不觉父亲大人离开我们也有49天了,在这些的日子里我的生活依旧没有改变,唯一改变的就是少了父亲关心的电话,虽然父亲的离去对我们来说永远都是心里面的痛,只不过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会很努力的去过我们自己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还是会不知不觉的想起父亲的种种,他的微笑,他慈祥的面孔,尤其记得小时候很爱在看电视节目的时候躺在父亲的肚腩上,记得下雨天的时候只因为我说肚子饿想吃炒面,父亲就冒着雨水骑着摩多帮我打包,当时还给大哥骂了一顿,说下雨天怎么会叫父亲大人去淋雨,还有记得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去新加坡工作父亲看着我上巴士的样子,种种的回忆,有时候就像影片一样的不断的放送!

父亲大人的离去有时候想想对父亲来说也许是个解脱,因为他永远也不再需要忍受任何的痛楚,就像我们望着躺着的父亲对他说:

爸,您已经没有病了,已经好了,不会再吐了,可以吃任何的食物了,您的手脚都很有力了,可以去任何您想去的地方,爸,您放心,我们大家都很好,您安心的走吧!爸,我们永远也爱您!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你父親一定過的很好,也會一直保佑你們家每一位成員。

Danny 说...

i'm sure that he will be very glad and happy to see u guys holding up well.. :)
take care

tamiya 说...

把思念化作祝福。。。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是的,我也希望父亲在天国过的很好!

Danny:谢谢!

tamiya:是的,谢谢!

ally 说...

你父亲知道你的孝心,知道你们过得很好,一定很安慰!

郑晁榫 说...

ally:希望,我也希望父亲能够过得很好!

单身汉 说...

父亲会过的很好,
他也想你这乖孩子过的好。

郑晁榫 说...

单身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