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孔明灯!

该走的都走了,留下的不是不想走,是时机还没到!

这几个星期我非常的努力去找工作,因为这间公司已经不能够待下去了,原因是我们完全是在没政府的管理下生存下去,眼看同事一个个的离去,而且更恐怖的是我们的会计部竟然关门大吉了,完全没有任何人去管理会计部,接下来应该是轮到采购部,最后一个部门应该是人事部。

工作了这么多年,第一次遇上这么恐怖的事情,而且还完全的没有安全感,每个月都害怕会没有薪水拿,再说我们的公积金也没有帮我们付,每个月还是照样的在我们的薪水里扣,令人更害怕的是我们竟然接近一个月没有生产了,没有生产,没有出货,公司又哪里找钱来付我们的薪水呢?

对一个没有文凭的我来说,要找份新工作也不容易,现在一个招牌掉下来,下面如果有十个人,起码有九个人有文凭,而且比年龄,三十多岁的我也不容易跟一位二十多岁的人争,起码人家有文凭,有魄力,可能还有两三年的经验,而我有什么? 有的是十多年的管理经验,英文也不好,根本是没有的好比。天啊,您的孔明灯几时才要照到我啊?

9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每一個人都會有他的價值,根本不需要去比較。所以你不用擔心,只要你肯做,一定能找到一份新工的。

豆芽。文 说...

生就栋梁材,不怕路傍裁。每个人都有他可取的东西。 踢开“人才”不说,‘庸才’也有属于自己的前程,自己的梦想。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没用。告诉自己你还很有用的!

原谅我有胆说:孔明灯只照住有用的人!

而,我的灯已经照住你咯....:)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再努力的去找啊!

麦文:你有工作介绍啊?

单身汉 说...

骑牛寻马,别要求太高,
你应该没问题的。

郑晁榫 说...

单身汉:我也没要求太高,起码能够维持基本的生活!

爱睡觉的猪 说...

走一步看一步。
多留意报章的求职广告。
或者你有比较擅长的说出来,也许大家可以帮你留意下。

Jess 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现在这个网路世界,空头大把,放心吧

cre8tone 说...

加油!~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我的专长是LOGISTIC & WAREHOUSING!

Jess:天大地大竟然没有地方能够安置我啊!

little prince's mummy: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