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31, 2010

最近还好吗?
不好,在找着工,有什么好介绍吗?

不管跟你的交情是好还是坏,只要有人问我:最近还好吗?我的回答一定是以上这一句!

出来社会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试过这么的想离开这间鬼公司,自从搬来了吧生,感觉上这间公司好像没有人上班似的,经理级以上的十点过后才来,不到下午人就跑掉了,而且有时候一个星期才见一俩次面,只有我们这三个傻瓜乖乖的呆到六点半下班!

现在的我感觉自己好像很悲哀,见人就问有工作介绍吗?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如果说真的有十八层地狱,相信现在的我已经进去了第十层了!

自从来了吧生,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会把去年所有的兼职都停掉了,是环境改变了我?还是已经没有了想追求的目标?

天啊!请问几时我才能找回自己啊?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我曾經也有碰上你現在的矛盾頸瓶期,很想離開,好像失去了依靠,猶如行屍走肉,沒有了推動力,沒有了方向。

其實你已經累了,需要安靜的停下來,為你的身和心休息。不妨拿個假期,逃離到一個完全脫離城市化的地方,讓你的腦袋沉澱。

单身汉 说...

凯,千万别让失落和失望影响自己。 以你的才华和人际关系,你很快就找到理想的事业。

爱睡觉的猪 说...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希望你赶快走出谷底。

Frankie 说...

咦, 什么时候搬到巴生去了?
公司没有人不好吗?没王管,轻松自在。。。应该逍遥逍遥啊!

Danny 说...

sit down and think of what u really want la..
then only take step by step to achieve lo..
but i think holding on to ur current job is best, until u got another job offer lo..
good luck :))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手停口停!对一个完全没有积蓄的我来说,一不工作就会面对很多的问题,再说也没有多余的钱去放假啊!

单身汉:才华? 人际关系? 我好像都没有啊!

爱睡觉的猪:应该祝福我赶快找到工作啊!

凡奇:几时回来的?好久没见了,麻烦勤劳一点更新你的blog啦!

Danny:现在要想的只是希望有人找我开工!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祝福你!很快就找到新工作。加油!

匿名 说...

Good gradu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