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01, 2010

虎年属蛇的我

是时候更新我的信息了,踏进虎年属蛇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如传言所说的那么坏,我只能够告诉你们我的经历就是这么的坏!

年二十八,过两天就是年三十晚了,每家每户都在兴高采烈地筹备新年,而我就在烦恼着身体上的变化,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了两颗毒蒼,一颗在手背,一颗在背上,又痒又疼的过这个虎年!

还记得以前我告诉过你们我家的双人床有次给我睡烂了?上次是左手的side bar而现在烂的是右手的side bar,虽然新年期间我是有胖了一点点,可是也不至于胖到连床也给睡烂了,我能够说的是我买到了次等货,所以说以后要买也要买好一点的床!

年初八跟朋友去了吧生看了电影,谁知道竟然让我经历了第一次的戏院里的按摩椅(下次会说明什么是戏院里的按摩椅),而且第一次在朋友家拜天公!往后再更新!

10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你就不好再蛇啦,很多粉丝等你呢。

我的头后面也生了一粒肉瘤,上次弄破流血,又再生回。你的应该有药擦。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哇,你好快哦!没有看医生,只是听朋友说买中药来搽而已,会生回的哦?好怕再生哦!

Danny 说...

i'm oso a snake.. dun really care la.. as long as i want the year to be good.. then it'll b good :)

cinema massage seat? got ppl shake their leg issit? i hate that so much !!!

郑晁榫 说...

Danny:cinema massage seat!is a ghost story! hehe

十六 Keaton 说...

呵呵,你偶爾生就好
我這種長期生的才叫慘
我的背后一直生的

郑晁榫 说...

十六夜真人:怎么会长期生呢?有问过医生吗?

tamiya 说...

睡床要好的,我们一生大约三分一的时间都在床上渡过的。

生疮会不会是不干净啊?我以前背部也常生,但后来买了把刷子来刷,渐渐的就好了。。。

tamiya 说...

还有,别担心啦,

心开,运转,福就来。

逆境来时,就当作重业轻报,业障要消,福要继续造。自耕福田,自得善缘。

海市蜃樓 说...

介紹你華安克鬼油,對毒瘡非常有效。

http://www.chopwahon.com/products.htm

郑晁榫 说...

tamiya:我也不知道,应该是太久没排毒了,应该是时候安排时间去排毒! 是哦?刷子来刷可以的吗?十六夜真人,我们要试试啊!

海市蜃樓: 谢谢,我会去farmasi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