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日, 八月 29, 2010

离职

明天就要提交离职信了,心里轻松了不少,57天的工作环境让我成长了不少,这也是我10多年来第一次在一间公司里待最短的时间。

在这间公司里,老实说工作环境是满愉快的,只不过是人为的因素所以逼使我不得不赶快离开,而且人为的因素害得我每天去到公司就像个隐形人一样,不管我对工作有多少的热情,每天都有一盆冷水撒过来,能够逼使我还可以每天早上去上班只因为每天都告诉自己,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只不过是看钱的份上吧了!

虽然现在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不过新的环境比起以前的公司,福利是完全的比不上,套句老套话,“骑牛找马”!

6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你的这种心情, 我也有过。
既然有了新的工作,辞职也是好的,
记得你说过做的不开心。。。
恭喜你脱苦海了, 加油哦!

郑晁榫 说...

单身汉:谢谢!你还真快呢!。。。哈哈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阿凯!加油!对立的价值是互补的。

海市蜃樓 说...

留得青山在,那怕冇柴燒?

郑晁榫 说...

如意阁: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海市蜃樓:我的柴给雨淋湿了啊!

海市蜃樓 说...

濕了之後還是會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