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八月 30, 2010

离职 之 2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而我终于可以逃离了这间印度厂,想起当初刚进来的时候,心是热的,可惜57天后,整个心都给冰封起来了,想当初进来的时候,跟我的经理俩人努力的打拼,他有什么意见我们都有商有量,可惜不多久他就离职了,接下进来的是位印度General Manager,而且还带了他的两位爱徒!

我一知道这位G.M还没上班就要引进两位爱徒,心里已经有数了,知道自己不可能待太久,而我也有跟经理商量,而他还一直安慰我,说我想太多了,有时候人的第六感还真灵啊!跟G.M不到两个星期,我就已经决定了要离职了,因为他从来都没有问过我如何关于我部门的事,有问题了,只会写个email要我来解释!

也许他心里有个底,知道我的能力不可能达到他的要求,所以不管我的部门发生什么事从来都没过问过一句,到最后还私下叫他的爱徒过来走走看看,算吧!反正现在的我也有了新工作了,已经可以把责任给卸下了!

5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恭喜你脱离黑掌。
可以明蹽你当时的心境, 人善人欺天不欺,
祝你新工作顺利。

海市蜃樓 说...

難得一身輕,其他的就別再管了,瀟瀟灑灑的走吧!

郑晁榫 说...

单身汉,海市蜃樓:我走进了印度街啊!悲哀!

海市蜃樓 说...

印度街又怎樣,最重要是做的自在嘛。

匿名 说...

俗話說的好,印度人只能請一個,而且不能給他權力,兩個印度人只會搞破坏,离開絕對正個,我會默默的在你背後支持你。我最看不起這些印度神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