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九月 01, 2010

新公司

今天第一天在新公司上班,真的不出我的预料,公司里90%是印度人,除了老板是韩国人之外,就我跟一位美女是华人!

第一天上班,就听见许多的小声音,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办公室里的冷气坏了一个多月都找不到人来修理,而且连公司最重要的门面都可以拖好几个月都还没弄好!

你们不要以为这些东西都是道听途说,不是的,是今天开早会的时候,老板问起他们的!我还真佩服老板,竟然还可以忍受,如果换作老板是我以前的旧老板,完全可以肯定这些人一定会被开除的!

还有,非常的明显是早会之后,老板有事出去了,突然的安静的办公室竟然变成了印度街,热闹非常!

连一早就跟我说很忙的矮人囡也放下了工作,在忙着泡茶吃饼干!

6 条评论:

Danny 说...

good luck with ur new job :)

郑晁榫 说...

Danny:yea, now i need good luck...god..u hear that? hehe

单身汉 说...

恭喜你,新工作,新希望。
别让印度街将你印度化,呵呵!
阿凯,加油哦!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哈哈! 放心!从小到大都不爱吃印度餐的我肯定不会给印度化!

海市蜃樓 说...

竟然轉了新環境就別把它和以前的相比,勇往直前,衝啊!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衝啊!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衝啊!不然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