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九月 03, 2010

新成员


家里最近来了位新成员,替享受寂寞的我添加了许多的乐趣!


它的名字叫:Nono, 朋友都说我太宠它了,其实并没有啊!嘿嘿!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当然宠牠啦.你看,你让牠睡在你的肚子上,还说不宠牠.哈哈.
喂,狗是睡在狗窝里的.
[友]

保佑我 说...

开始同情NoNo了....

单身汉 说...

要注意清洁和狗毛的问题哦。

郑晁榫 说...

[友]:它是躺在我身上而已,nono有自己睡觉的地方!

保佑我:为什么?为什么要同情nono啊?

单身汉:有啊,它比我还干净啊!

[SK] 说...

好可愛的狗狗哦~~ :)

匿名 说...

唷!你的大肚腩可以讓NoNo有個甜美的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