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九月 02, 2010

不算太热

开工的第二天, 汗背满面的,还说要等一个多星期才能够有备货使用!我很不客气的站起身对着负责这个艰辛工作的人随手拿起纸张来制造一点小风,还不小心的让老板遇见了,还问了我一句: HOT!我马上回答说:YES VERY HOT!

然后还特意的问另外一位同事,我可不可以把家里的电风扇拿来公司使用?她微笑的没有回答我!

还好最近的天气都还不算太热,不然哪天我发起神经病只穿个短裤上班,就像我每天回到家一样!

6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多年前,我早就自己买风扇在公司用了,
老板也没表示什么。

Matthew Gan 说...

我的公司也是这样...
免费的sauna...

>.<

郑晁榫 说...

单身汉:我才刚上班没几天,不好意思自己买啊!

Matthew Gan:原来我也有member的。。。

海市蜃樓 说...

點解要自己買?公司連風扇都唔肯提供?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可是没有提议要买啊!

匿名 说...

哎呀,也難怪公司那么熱,請了那么多印度阿差,像剛塗過印度神油似的,不熱才怪,遲早整間公司被印度人吃掉,有機會還是到華人公司上班吧,老板再不好也好過那些阿油! 有機會叫你阿里郎老板小心點,這不是對阿油不爽,而是實話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