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九月 29, 2010

隐形眼镜

最近每天下班回到家总觉得很累,很想睡
尤其是左眼,几乎是不想睁开
左想想右想想
终于让我想出个原因

原来是隐形眼镜的问题
自从我换了新的牌子隐形眼镜之后
就发生许多以前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去戏院看戏,可以电影看到一半隐形眼镜掉了出来
走走路,隐形眼镜竟然要逃脱出来
有时驾着车,隐形眼镜真的可以隐藏起来
害我晚上回到家还要仔细的用手指头给它挖出来

还是怪自己,贪便宜,一盒6粒才50块钱
比起以前便宜了整10块钱
以前一盒6粒可以用7~8个月
现在新买回来的不到一个月
已经用了4粒


9 条评论:

JN 说...

這樣也好,你的遭遇將會是我們的警惕。把牌子公開來好讓我們也謹慎選其牌子。

郑晁榫 说...

justin.net:从来我对牌子都没有任何的记忆,不过在这里公开可以吗?

Matthew Gan 说...

hmm ~
agree ..

cheap thing = low quality ^.^


i also wanna go and buy contact lens soon...woohooo

JN 说...

暗示就好,免得被人告。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有时不一定是那牌子不好,也许是你的眼睛不适合这牌子,就好象一件衣服不一定穿在每个人身上都是合身的。:)

tamiya 说...

能不戴隐形眼镜就不戴啦。。。

说...

戴眼镜不是好多咯,不必那么麻烦,还要洗手才能把隐形眼镜给脱出来.

戴眼镜就不同啦,早上醒来,一伸手就可以把眼镜给戴起来了.

郑晁榫 说...

Matthew Gan:哈,如果你没有戴过的话,刚开始可是很恐怖的喔!

justin.net:怎么暗示呢?它的名字是RON。。。

如意阁:也有可能是我眼睛太大了。。。呵呵

tamiya:习惯了!

友:可是我戴了比较handsome嘛!

海市蜃樓 说...

最可怕的就是還在眼睛裏面,可是怎麽也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