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九月 29, 2010

我家nono

最近我家nono越来越顽皮
整天粘着我,要我陪它玩
玩什么? 玩手指啊!

不知道为什么nono最近烦些什么
晚上当我正要上床睡觉的时候
它总是爱吵闹
因为害怕它吵到邻居
有一个晚上就让它睡在我房间里
可能有人陪伴的关系
当天晚上我一觉到天明

可是明天晚上? 后天晚上?接下来的每一个晚上?
不行不行,我要克制自己
不可以再宠它了
nono 今天晚上你就睡外面!

9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別太過寵它,你會後悔的....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因为我爱它啊!。。。

JN 说...

可憐的nono。

郑晁榫 说...

justin.net:怎么你又不可怜我呢?请问nono可以学习瑜伽吗?哈哈!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最近被狗烦!哈哈!

郑晁榫 说...

如意阁:我是满享受的啦!

单身汉 说...

以前家里养过几只狗, 最后的一只搞到满屋都是蚤,就不再养了。

幸福nono , 可怜的凯凯。

匿名 说...

你爱牠,不在爱我了...emmmmm (哭着).
而且你还说有人陪伴,
可是这个人,竟然不是我...emmmmmm.... arrrr..... (发生大哭)....
JT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希望nono不会有蚤!

JT:你拿nono来比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