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九月 23, 2010

一个月

开始了接近一个月,有时候很忙,不过大多时候都是空闲的,因为这间公司才刚成立了一年多,许多时候员工都在跳着印度舞,而我就忙着看他们表演!

幸好老板是韩国人,虽然有时候听不懂他说些什么,大致上感觉他是个好人,知道有时候他也很困恼,因为我都不知道他说些什么!

每天早上的简报会议,有时候我都在放空,想着今晚要如何的过关斩将,想着今天下午要吃些什么,有时候老板会突然的问我意见,然后我的回答就是:YES?or WHAT?

3 条评论:

tamiya 说...

开路人,是比较辛苦的。。。但也很好玩。。。

郑晁榫 说...

tamiya:可惜人都是自私的,大家都争着表现!

单身汉 说...

作好自己本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