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九月 27, 2010

习惯

每天早上习惯性的上厕所
nono也习惯性的跟着
不过它会很乖巧的在门口咬着鞋子等我
每次都让我给逮着
眼睛瞪着它
然后它就会乖巧的把鞋子放回去
然后咬着自己的骨头躺着等我

不知道狗的习性会不会学习主人呢
我发现我家nono也很喜欢躺着
就像我在家习惯了没有腰一样
总爱躺在沙发上
我家nono也一样
我叫它坐,它就躺
我叫拿骨头给我,它就眼睛瞪着我
我叫它陪我看戏,它就以为我要跟它玩
一直缠着我的手不放!

4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你和它,最佳拍档。

JN 说...

狗要學會聽懂主人的命令,主人也要學習詮釋狗狗脾性;我朋友的狗狗,叫它拿它的枕頭來,它就跑到枕頭邊等你來和它玩拔河。

海市蜃樓 说...

寵物同人一樣,都要培養默契。

郑晁榫 说...

单身汉:还好啦!

justin.net:哈,你朋友的狗还真可爱啊!

海市蜃樓:我们还在适应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