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月 06, 2010

变了

最近的我变了
可以大声的笑
可以对着照相机
裂开嘴看见牙齿的拍照
只因为我戴了假牙

人老了真的变化很多
以前年轻的时候
牙齿硬到可以咬破螃蟹壳
现在?
忘了有多久没有吃螃蟹了

以前一躺下床可以马上就可以睡着
现在?
看着电视节目
眼睛已经不听使唤的要闭上
渐渐的沉睡在沙发上

9 条评论:

JN 说...

不是變了,是人的歲月在前進著。

海市蜃樓 说...

過渡時期,習慣了就會感覺好多。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也变得勤写博文了!:)

保佑我 说...

这样看来,你上厕所。。。尿一定滴到你的鞋子。

匿名 说...

变到这般想念麦文?别要啊,你会被气死。。。赫赫

郑晁榫 说...

justin.net:你是指老吗?

海市蜃樓:哦,不想要习惯!

如意阁:因为比起FB我比较喜欢写博文!

保佑我:你也太有经验了吧!呵呵

麦文:想太多了!

JN 说...

我不敢講。rf

郑晁榫 说...

justin.net:哈,当然比起别人,我当然年轻哦!对吧!阿保!

说...

我也变了,
岁月真不留人,
以前可以吃冰冷的东西,现在不能了,
以前可以很开朗,现在没了。
以前很容易入眠,可以和朋友说好笑的梦
现在的我常失眠,不容易睡觉。
回想很多开心的往事,心理多憔悴。
不承认自己已老了,
朋友个个都结了婚,有了孩子,
自己却还是单身,寂寞无比。
想找个人聊天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