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月 05, 2010

nono 1 2 3

自从nono来我家之后
感觉家里多了个小孩一样
需要细心的关怀它的一举一动
只要它一离开我的视线
我就会nono一声
它就会摇着尾巴走过来
因为他肯定是跑去了厨房找东西咬

如果一分钟后它都没有过来
肯定是躺在地上注意着门口
或者是睡觉
如果你站起来望着它
它也会乖乖的抬起头来向你对望

有时候nono也会寂寞
当它感觉无聊的时候
就会缠着你
要向你耍赖
如果你不肯陪它玩
它就会生气的向你发脾气
直到你跟它妥协为止
真是个有想法的好孩子啊

7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可怜的nono。。。。。。

JN 说...

平時上班時候它怎麼辦?

郑晁榫 说...

保佑我:什么?nono可幸福啊!

justin.net:就在它的房子里啊!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比外头的流浪狗幸福很多很多的nono!

郑晁榫 说...

如意阁:huh,怎么可能拿来比较呢?

匿名 说...

nono nono nono nono nono nono nono

(你叫够了吗?) ^-^ :XD

郑晁榫 说...

麦文:哈,你回来啦,很多人想念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