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16, 2011

心情


今天的心情有点沉闷!

昨天晚上临睡前,习惯的把玩IPHONE跟调闹钟,看看自己,想想,然后又让我想起早上是如何的失去它,心又再次的疼痛!

没有闹钟,唯有把手表放在床边,害怕爱睡的我会睡过头,谁知道今天凌晨5.30分就起床了,醒了,还很早,没事干,躺在床上,一想起,更睡不着!

几秒钟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同事安慰我说,就当破财挡债,我也以这样不成理由来安慰自己,就像我如果遇见刚发生的车祸,我会告诉自己,幸好我迟出门,不然在车里面的可能会是我!

6 条评论:

tamiya 说...

苹果没了???
人,平安就好。

郑晁榫 说...

tamiya: haiz。。对啊,连感情也没有了!

Atma Seer 说...

手上的沒了,下一個新的才會再來到你手上!加油加油!

郑晁榫 说...

Matt.Tey:haiz。。。能力不足啊!

海市蜃樓 说...

一切都是身外之物,別太在意了。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