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三月 17, 2011

自来狗

公司有只自来狗,从我第一天来上班就看着他,它不属于公司,可是它把公司当成了它的家,我们也没有人想过赶走它,可是今天有些变化了!

早上来到公司,就接到电话说这只狗生了小孩,而且还生在WAREHOUSE里面,兴奋的我赶紧通知其他的同事跑下楼去看它,看的出它的身体非常的虚弱,静静的躺下喂小狗喝奶!

我们都非常的高兴看见有小狗出生,可是老板一回到公司一声令下,把它赶走!我们的表情,笑容全僵起来,多么的惨忍?老板的理由就是,明天大大老板回来!haiz。。。

刚刚公司下了一场大雨,想下去看看狗儿们有没有怎样,可是狗儿们的地方已经给清理掉了,问WAREHOUSE的同事,狗呢?他们说在外面,淋着毛毛雨跑去外面找,什么也找不到,我又开始不想呼吸了!

补充一下!

我找到了,同事把它们藏起来了!感谢你们,谁说马来人就不喜欢狗!

8 条评论:

Atma Seer 说...

好可憐啊……起碼找個可以給她們一家大小安頓遮蔭的地方吧

郑晁榫 说...

Matt.Tey:对啊!可惜我知道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JN 说...

只是一個小小的空間難道我們就不能給出來嗎?

郑晁榫 说...

justin net:我老板就是这样子的人,可能这样的人才能够做老板!

海市蜃樓 说...

狗也是有生命的,我以爲真的把它們趕出去淋雨那麽殘忍?

馬來人其實比華人更有愛心,起碼他們會在緊急關頭時會伸出援手。這是我多年前車禍的親身體驗。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对啊,迟下放它们的照片给你们看!

匿名 说...

狗儿平安就好。但我眼睛被那蓝色字体。。。。刺眼!


widdy

Unknown 说...

各种族都有好坏人,只是比例上的差别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