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二月 01, 2006

为什么会这样?

今天早上起身的时候心情还是好好的,刷牙的时候还会哼着歌,不过现在突然感觉得到整个身体都是僵硬的而且心脏是很不规律的大力的跳动。为什么会这样子?我也不知道。

我想可能是今早我吃了nasi lemak加一杯nescafe,可能nasi lemak的辣椒刺激了我的心脏再加上在十二月分的时候我的手上又有几个计划要完成。

在十二月里,我们公司的5S计划正式的实行,安排在十二月里的第一个星期三正式开幕,到时所有高层人员都会到齐来剪彩,在这之前我必须要完完成成的把手上所有5S所需要的文件给处理掉。

接下来我们的新厂也正式的开始投入生产,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完成新厂的基本设备,而我们现有的工厂合约也到期了。

一大推的工作推在桌子上,但是好像什么东西都有问题,什么事情都好像很不顺利的样子?好希望赶快完成以上所有的工作。

11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有去做身体检查吗?

祝一切顺利~

湘绣蜻蜓 说...

是不是最近太忙, 压力太大?
还是喝了过浓的咖啡?
还是睡眠不足?
要多做运动哦...不能激烈的, 要确保心脏/cardio健康.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我的身体一直都很好,放心,没事的。。

湘绣蜻蜓:应该是压力太大了~~好久没运动了。。。

湘绣蜻蜓 说...

酱啊.. 我建议你慢跑.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没人陪我慢跑,一个人跑好像很孤独的样子。

湘绣蜻蜓 说...

去 gym 吧, 比较多人, 不怕寂寞. 还可以一面跑, 一面看电视/听歌.

湘绣蜻蜓 说...

err... 其实我跑步,不管在gym或室外,我都是一个人的.. 自由自在嘛 :P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我比较喜欢有个伴!

Mee Ling 说...

拜託您,求求您,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喔。

郑晁榫 说...

Mee Ling:我会保重自己的身体,谢谢你的关心,好感动!

郑晁榫 说...

Mee Ling:我会保重自己的身体,谢谢你的关心,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