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二月 22, 2006

决定

今天又和故事经理谈了一个多小时,在最后我做了一个决定,我不懂我的决定对不对,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负责任肯定是要的。

再说总经理对故事经理的要求是要一个人来负责,他不懂得选择就让我来面对吧,我会提呈离职,我不想为难故事经理,我知道这不是大家所要看到的成果,我也知道他很难做,但是这是我唯一能够给的交待。

当然故事经理并不想事情有这样的结果,他还在想办法,可是我知道有很多事情他并不能够做些什么,而我也很坦白的跟故事经理讲在这件事情上不是第一次发生,只是这次发生在我们的部门而总经理要拿我们来开刀。

16 条评论:

Mee Ling 说...

不知道可以說什麼。。。相信你可以走過這段路的。

新怡 说...

事情发生不是要一个人来负责就解决了事
没有真正清楚来龙去脉
下次问题还是会再发生的

湘绣蜻蜓 说...

相信你是想清楚才做这个决定。
如果离开能让你好过一点,我支持你。

新怡 说...

辛苦了6个月

决定了 - 挺你!

傑爾夫 说...

我相信你將能夠堅強的度過的~
阿凱,我挺你了~

Mee Ling 说...

我也是支持您的喔~

郑晁榫 说...

谢谢各位,我已经知道我应该要走哪条路。

胡狼 说...

离开不是好方法,如果你有勇气的话,先退一步看清楚,想一想现在的状况,人物,如果真的犯错了,给人开刀在所难免,跳过开刀那一刻,想一下开刀后哪一些人可以协助到你,哪一些事你可以掌控自如,你的能力到哪里,想所有你应该想的东西,来一个大翻转,做出更好的成绩来,然后才给辞职信。
我当初就是这样不放弃,不想衰给人看,所以坐到当天那个陷害我的人的位子

阿祥 说...

正常的。这就是我们的世界。

有机会我写一篇我在美资厂的故事给你看。

匿名 说...

!!
既然决定了,就作吧。
反正你跟着的故事经理也无法让你能够很好的发挥,早跑也是好的。

加油!

匿名 说...

没关系。。再接再厉。


晓芸

Mee Ling 说...

阿凱,還撐得住嗎?

Frankie 说...

我不知该说些什么,要不要出来喝杯茶?

seasonc 说...

加油加油!

路人甲 说...

其实我也是很不明白,公司不够人的时候,大家就吵着要公司请人,请了人会来帮忙,就有人会处心积虑要把那个人踢走。
这是哪个国家的文化??
如你所说的话,那就另谋高就吧,不必和这些人计较。毕竟大石砸死蟹...
可能一个值得让你钦佩的老板,肯赏识你的人,就在你的下一份工作。

郑晁榫 说...

谢谢各位,我已经想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