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七月 09, 2008

对不起!爸

对不起!爸,一直以来我们做儿子的都没有好好的孝顺您,当医生宣布说您的癌细胞已经跑去了肝,而且还已经去到了第四期,做儿子的当然担心,您还安慰我们说没事的,等开完刀就会好了。

对不起!爸,我们并没有对您说实话,没有告诉您癌细胞已经扩散了,也没有告诉您动了手术之后可能要做化疗,请原谅我们做儿子的自私,因为我们不希望您会害怕,我们要您很放心的去做手术,您已经替我们担心了这么多年,现在是由我们来负这个责任了,是时候我们替您担心,我相信上天肯定会保佑您的,现在我们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只能够尽快的帮您找个医院来动这个手术。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Wesley

Corinne 说...

在这时候,你更要保重自己。
让他看到不必担心的你。

郑晁榫 说...

Wesley:谢谢,我还的。

Corinne:我还努力的。

匿名 说...

上天肯定会保佑你爸. 加油!加油!
I will support you.
JT

郑晁榫 说...

JT:好久没看见你的留言了,谢谢你的支持!

lkf 说...

愿吉人天相。

kheeliam 说...

sorry to hear this news
hope u all right
about ur father, pls do operation asap, and chemotherapy
actually government treatment is good also
ur dad case is an urgent case, they will not wait too long

交浅言深 说...

加油。。。相信來你家的博客(包括我)都會為你父親祈禱。。。

祝願你父親一切安好。。。

郑晁榫 说...

lkf:相信我爸肯定过得了这关。

Liam:是的,下个星期二我爸就要进政府医院了,医生也说要尽快动手术,谢谢你的意见。

交浅言深:谢谢你,还有谢谢各位关心我爸的人,谢谢大家。